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一分钱乘公交

锁定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

好消息!福建海峡银行出行福利又双叒来啦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出行带上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

即可搭乘全市公交车啦~

畅享生活,特惠出行!

一分钱乘车、专属理财...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N重权益享不停!

福建海峡银行社保卡专属福利

一分钱乘车、专属理财...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N重权益享不停!

 

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持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乘坐福州地区公交,使用实体社保卡挥卡闪付乘车,或使用云闪付乘车码并绑定第三代社保卡进行支付,即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每日限享受2次优惠,每月封顶40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社保卡专属理财

一分钱乘车、专属理财...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N重权益享不停!

 

福建海峡银行针对社保卡持卡客户推出专属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高于同期限普通款理财产品,正在火热发售中~

六项优质服务

一分钱乘车、专属理财...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N重权益享不停!

十年服务,申领更高效。

福建海峡银行已有十年发行社保卡的经历,积累丰富的发卡经验,能够提供多渠道、专业、高效、便捷的发卡服务。福建海峡银行全市有50个服务网点、60个服务窗口(覆盖福州市区、马尾自贸区、福清、长乐、连江、闽侯、闽清、罗源、永泰)、17个社保卡(市民卡)自助智能终端,可全面、快速提供市民卡首发卡及补换卡立等可取业务,只需跑一趟!针对企业、社区等发卡需求,还可提供上门收件、激活的服务。

下载“榕e社保卡”APP、“众行海峡”APP,实现线上预约制卡和线下邮寄便民服务,省时省心!

预交金通用,就诊更便捷

市民可使用福建海峡银行发行的社保卡在各家医院挂号就诊。同时可使用福建海峡银行发行的社保卡注册“榕医通”APP,享受福州市属(含)及以下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线上预约挂号、疫苗接种预约、检验检查报告单查询、预交金线上充值、退款及跨院通用等综合便民服务。

专属优惠,权益更丰富

不限次数免跨行ATM机取款手续费、不限次数免跨行ATM机转账手续费,以及免除手机银行和网银转账手续费、短信通知服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社保卡年费、社保卡首发卡工本费、社保卡配存折工本费、账户激活费、账户挂失手续费。

保号服务,换卡更轻松

我行提供社保卡金融账户保号换发新卡功能,避免因换卡造成的金融账户变化带来的各种(社保代发、工资发放、费用扣缴)变更登记工作,换卡更轻松。

配折服务,查询更方便

福建海峡银行为了满足老年社保代发客户的需要,为社保卡提供配折服务,方便老年客户查看社保待遇发放领取情况。

资格认证及账户变更,社保服务更全面

为方便广大离退休职工办理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及社保待遇领取账户变更,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地区网点均开通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及账户变更服务。客户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前往福州地区海峡银行网点即可轻松办理。

向着目标,即刻出发

向着梦想,步履不停

一分钱乘公交

带你畅游城市的美好

快带上福建海峡银行第三代社保卡

领取你的出行福利吧~

END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