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春节过后,正是进入经济活跃恢复期,也是诈骗案件高发期,更有不法分子借疫情不稳定之机实施网络金融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令人防不胜防,导致部分防范意识薄弱的金融消费者蒙受经济损失。近期,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携手福州市台江公安鳌峰分局,在台江万达开展主题“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党建共建防诈宣传活动,旨在助力消费人群防范风险的能力。

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志愿者协助民警进行禁毒宣传、防电信诈骗宣传。同时民警协助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志愿者进行消保宣传。现场知识问答互动等方式,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掌握防诈骗知识。

平安普惠启动的"维C行动"采取"1+2+3+4"措施,即:搭建一个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公益平台、提升金融消费者两种能力、推出三项"金融教育拳头行动"、聚焦"四类目标人群"。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促进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

热闹繁华的城市、美丽和谐的乡村,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人民警察治安维护忙碌的身影。宣传只是微小的行动,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升,才是平安的根本。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