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了优化网点代销理财产品渠道,提升服务水平。2021年以来,长乐农商银行对全辖26个支行和直辖分理处进行理财专柜建设,截至2021年末,已实现长乐乡镇理财销售服务全覆盖,有效满足城乡客户财富保值增值需求,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的财产性收入,促进城乡居民增收致富;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参加银行从业资格理财科目考试,截至2021年末,共聘任理财销售经理124人,实现理财销售经理网点全覆盖。

今后,长乐农商银行将继续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持续探索引入第三支柱养老、绿色、科创等主题理财产品,丰富理财产品线,构建“理财超市”,让广大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多元化、个性化的专属理财产品,助力乡村振兴。(长乐农商银行 金融市场部 叶心湖)

底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