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春节期间,为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长乐农商银行金融助理仍坚守岗位,领跑在金融服务一线,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普惠。

新春送福力促“开门红”

长乐农商银行:守主责 抓主业 春节金融服务不断档

“您好,我是长乐农商银行营前支行的工作人员,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春节来临,特送上我们的一点心意并祝您新春快乐!” “新年快乐,你们真的是太暖心了,不愧是长乐人自己的银行!”营前支行金融助理在电话里用本地话与客户亲切地对话。

长乐农商银行:守主责 抓主业 春节金融服务不断档

1月以来,营前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牢牢把握春节期间金融资源丰富、外出人员返乡等契机,积极开展存款营销活动,打响了新年“开门红”的第一枪。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营前支行金融助理每天利用休息时间逐一电话联系或上门走访客户,给客户送上新春祝福与小礼品;同时还在“福农驿站”组织重点客户开展专项营销活动,向其推介可转让大额存单、理财等存款产品,取得了热烈反响。截至2月7日,该支行存款余额比年初上升3670万元,增幅3.06%,实现存款业务“开门红”。

营前支行 王春荣

金融活水润泽“创业梦”

长乐农商银行:守主责 抓主业 春节金融服务不断档

“我遇到了资金困难,需要你们的帮助!”客户焦急地握着金融助理的手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网点却来了一位愁眉不展的客户,金融助理立刻询问客户遇到的难题。

长乐农商银行:守主责 抓主业 春节金融服务不断档

通过与客户的聊天,得知他是一名厦门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坚持自主创业,原本是从事教育培训,但是由于“双减”政策的出台,培训机构面临着关门的危机,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客户决定转型为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机构。但是启动资金不足,一直停滞不前。前段时间从朋友那里得知长乐农商银行一直坚持服务三农,为群众提供利率优惠的信贷产品,今天便匆匆赶来寻求帮助。

长乐农商银行:守主责 抓主业 春节金融服务不断档

洋屿分理处金融助理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刻开展实地考察,该客户符合政府创业担保贷款条件,通过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的努力,最终为其成功发放了1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洋屿分理处 陈烨

坚守服务一线“不打烊”

大年初四早上,翔福物流园里传来了一片欢笑声。原来是文武砂支行的金融助理们正在与老板们唠嗑家常,从生活的小细节聊到了对未来生意的憧憬。

从金融助理接到商户的电话到前往该商户经营场所,仅用时20分钟,客户带着惊讶和抱歉的语气说到:“我以为你们年后才开工,没想到一通电话你们就赶来了,最近款项陆续收回,没有音箱播报我十分担心,真的感谢你们及时为我更换了音箱!”在了解到该客户在春节期间,货款虽然在不断收回,但速度慢,希望申请续贷的情况后,金融助理耐心地为其讲解办理续贷业务需要的材料及流程。客户听到后松了一口气,放下了提着的心,脸上洋溢着笑容说道:“还好有你们的帮助啊!”

虽然还未开假,但作为金融服务的第一线、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秉承着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的精神,文武砂支行的金融助理成功为该客户发放了30万元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解决了客户流动性资金不足的难题。

文武砂支行 陈雪迪

在新的一年里,长乐农商银行金融助理将充分发挥自身懂农业、懂农村、懂农民的优势,继续做深做实“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服务模式,持续开展“下沉式”驻村服务,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至乡村振兴“神经末梢”,打造“长乐人民自己的银行”。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