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组织信贷经理深入小学、乡村开展信贷业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精神的重要举措。一是抓实市分行乡村振兴“433”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每天至少一路下乡,每个客户经理一周至少下乡2天,实现对所辖片区重点乡镇村的全覆盖走访,共对接村二委72个,张贴乡村振兴金融顾问工作站72个,并通过村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83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二是抓好村委换届选举的契机,提前维系与村主干的感情,为以后进村宣传和客户管理奠定基础;三是为确保下乡的质量,按照“进村营销四部曲”要求,服务前移,名单制走访,精准营销新客22户合计460万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