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腾讯数码讯(水蓝)魅族PRO 7将采用双屏双摄设计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而该机在背面的这块副屏到底具备怎样的作用则是众说纷纭。日前,网络上再次曝光了一组魅族PRO 7的真机谍照,似乎为我们找到了一些答案。具体的说就是副屏不仅可以显示自拍画面,而且还可以像主屏那样显示状态栏信息。因此综合过去的传出的信息,可以看出魅族PRO 7的副屏基本上就是一个主屏的缩小版。

魅族PRO 7副屏揭秘:为全面屏设计做铺垫

缩小版主屏

魅族PRO 7自曝光以来便依靠独特的双屏设计而备受关注,尤其是背面的副屏到底具备怎样的功能,则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现在从网络上最新曝光的一组真机谍照来看,魅族PRO 7背面的副屏简单的说就是主屏的缩小版,主屏所能够完成的操作在副屏上也同样可以实现。

比如在曝光的一张谍照中,副屏便能够显示自拍的画面;而另一张谍照则显示副屏还可以像主屏那样显示状态栏信息。此外,魅族PRO 7的副屏还具备黑白和彩色显示模式,据称还拥有音乐模式,甚至在飞机上关机了,这块副屏仍然可以操作。如此一来,魅族PRO 7的这块副屏不仅是主屏的缩小版,而且还具备单独的显示模式,实用性和可玩度确实有不错的创新。

魅族PRO 7副屏揭秘:为全面屏设计做铺垫

为全面屏作铺垫

不过,就此认定魅族PRO 7便是谍照曝光的样子似乎还为时尚早,因为魅族高层杨拓在评论昨天泄露的魅族PRO 7宣传图的时候表示:“这样的造型,在魅族决策会议肯定否决了”。但也从另一个侧面再次确认了这款魅族新机双屏设计的真实性,只不过在造型上或许存在差异而已。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PRO 7首次尝试双屏双屏设计看起来也并不是简单的为了创新而创新,由于副屏能够完成主屏的操作,比如视频通话和自拍等功能,那么便可以为将来的全面屏新机取消前置镜头作铺垫,从而为真正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提供更好的支持。

魅族PRO 7副屏揭秘:为全面屏设计做铺垫

无缘移动补贴

除此之外,由于魅族科技在联发科官方微博介绍X30处理器性能特色的时候,在评论中特别强调了:“划重点:大型游戏玩家”,所以在不少人看来这算得上魅族确认PRO 7将搭载X30处理器,并且在大型游戏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目前,魅族旗下已经有 M792Q/M792C以及M792Q-L/M792C-L/M792M-L等五个型号陆续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共同特色是具备全网通功能和支持25w快充技术,并且由于型号上的差异,被推测为魅族PRO 7和PRO 7 Plus。不过,根据网友@天涯一線謙披露的说法,魅族PRO 7不支持FDD Band 8频段,这不符合移动方面的要求,所以无法获得相关补贴,这势必会对魅族新机的价格制定产生的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