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5.8 寸全面屏、取消圆形 home 键、顶部的“刘海”、Face ID 面部识别,前期一些提前泄露都被一一证实,9月13日凌晨1点iphoneX发布

iphoneX发布!全面屏,人脸解锁大曝光!华强北同款!

与三星S8和小米MIX2一样,iPhoneX也进入了全面屏时代,几乎覆盖整个正面的 5.8 寸全面屏,让这台iPhoneX明显区别于以往的iPhone6和iPhone7,iPhone X 的体积(和手感)更接近以往 4.7 寸 iPhone,但屏幕显示面积将媲美 5.5 寸 iPhone。

iphoneX发布!全面屏,人脸解锁大曝光!华强北同款!

苹果标志性的 Touch ID 圆形home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将是 Face ID,即面部识别,和 Touch ID 类似,Face ID 有需要用户对着前置摄像头转动录入。

同时,强大的面部识别技术还推出了 Animoji 动态表情符号,配合 3D 扫描人脸表情,能够模拟出不同的效果,实时反映出你的表情包,也是个黑科技。

iphoneX发布!全面屏,人脸解锁大曝光!华强北同款!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