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经历了近7个周的漫长等待后,苹果在9月12日发布的iPhone X终于上市,已有大量用户在11月3日顺利拿到了iPhoneX。今年的iPhone X可谓是命运多舛,开售之前,许多分析师都认为会被炒得很高,然而开售后,许多渠道很快就恢复了原价。更加不幸的是,上市当天iPhoneX就被爆出问题,多位用户在Twitter上吐槽称,他们无法实现这一连接,导致他们的手机无法使用。

果粉心碎一地!iPhoneX再出新问题:无法激活且面容ID无法使用!

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并未就iPhone X无法激活的问题给出任何解释。不过让人不解的时,此次出现激活问题iPhone X,是在苹果官网和零售店购买的,从运营商处直接购买的并未出现这一问题。对此,美国运营商AT&T表示,激活新机的数量太多,导致服务器存在压力过大的问题,所以不妨等等在激活使用。 这回复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反倒是iPhone X的烧屏问题,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X使用的是OLED显示屏,长期使用出现“轻微的视觉变化”符合预期的正常变化。所以说苹果这一次用了巧妙的方式,直接把锅甩给了生产OLED显示屏的三星。

果粉心碎一地!iPhoneX再出新问题:无法激活且面容ID无法使用!

此外,iPhone X还被爆出另一问题,iPhone X的Face ID出现了问题。据网友表示,其Face ID无法开启,显示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出现问题,面容ID已停用,且无法开启。

随后,苹果的官方网站上针对此问题做了描述:在iPhone X上会看到一条信息,提示“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存在问题。面容 ID 已被停用”。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在iOS中使用诊断程序后,如果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它无法正常工作。

果粉心碎一地!iPhoneX再出新问题:无法激活且面容ID无法使用!

苹果新品发布后,利空消息频传。先是iPhone8销售意外遇冷,专卖店门前的长队再也没有出现;后是台湾地区供应商爆出苹果故意压低iPhone X出货量。而现在,媒体又爆出iPhone X无法激活且面容ID无法使用!今年的苹果公司真是命运多舛!

本文来源:【鹿呦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