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魅族PRO 7再曝宣传图 发布会日期或与小米同日

腾讯数码讯(水蓝)魅族PRO 7看起来距离正式发布已是越来越近,在陆续传出该机开始线下渠道的预订以及官方高层放出疑似样张之后,网络上又再次出现了魅族PRO 7的宣传图,在外形设计方面相比过去的曝光的谍照要漂亮的许多。同时按照网友的爆料称,魅族将会在下周公布发布会时间,但有可能与小米新机在本月底的发布日期撞车。

再曝宣传图

魅族PRO 7自从在网络上曝光了真机谍照以来,网友对该机首次采用的双屏双摄设计可谓褒贬不一,甚至有网友戏称该机背面的副屏使之看起来像一台冰箱。不过,从微博上最新泄露的一组魅族PRO 7的宣传图来看,这款新机背面的外形还是非常迷人,至少在视觉效果上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

当然,此次曝光的宣传图并非出自魅族官方,仍是来自第三方保护套厂商的杰作,但这同时也意味着魅族PRO7距离正式发布确实已经近在咫尺。而在此前,还有网友放出了魅族PRO7的广告视频截图,可以隐约看到新机背面的副屏设计,由此推断这款魅族新品首次采用前后双屏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或与小米发布会撞车

魅族PRO 7再曝宣传图 发布会日期或与小米同日

至于魅族PRO 7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根据网友@科技新一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刚问了,魅族下周公布PRO7发布会日期,小米应该也是,也就是这两家真的非常可能都在26号举行发布会”。换句话来说,魅族和小米有可能都会在7月26日推出新款机型。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实性。尽管早在前年魅族PRO 5发布的时候,也曾经出现过与小米4C的发布会撞车的状况。但如果小米确如传闻所说的推出全新子品牌新机的的话,那么考虑到小米对新品的重视程度,应该不会选择在与魅族同日推出自己的重磅新品。

大屏版同步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PRO 7还传闻会有大屏版本PRO 7 Plus同步登场,据称将会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同样会配备X30处理器,拥有前后双屏和双摄像头设计,至于其他规格与魅族PRO 7存在怎样的差异则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而在此前,魅族旗下已经有 M792Q/M792C以及M792Q-L/M792C-L/M792M-L等五个型号陆续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都具备全网通功能和支持25w快充技术,并且由于型号上的差异,被推测为魅族PRO 7和PRO 7 Plus。不过,尽管线下魅族专卖店已经开始接受两款新机预订,但据传魅族PRO 7 Plus或将是一款PPT产品,并不会发布后很快面市。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