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魅族PRO 7工程机谍照再曝光 背面的小屏居然是彩色的

腾讯数码讯(水蓝)自传出或将于7月底发布的消息以来,魅族PRO 7在网络上便开始频繁出现真机谍照。日前,又有网友在贴吧放出一组魅族PRO 7工程机的真机上手照,不仅首度出现了正面的模样和亮屏的画面,而且手机背面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但独树一帜的副屏并不是传说中的墨水屏,看起来似乎是魅族PRO 7诸多工程机样板中的一款,正式发布时未必是我们现在见到的样子。

工程机再曝光

魅族PRO 7工程机谍照再曝光 背面的小屏居然是彩色的

从此次网友在贴吧曝光的魅族PRO 7工程机谍照来看,该机的正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仍旧延续了家族式的外形设计,拥有较窄的边框,同时额头部分则隐藏了传感器,所以仅在右边出现了前置摄像头,而显示屏下方则是魅族经典的腰圆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此外,由于是工程机的缘故,所以魅族PRO 7亮屏画面中出现的是原生AOSP系统版本。

当然,这次曝光的魅族PRO 7工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仍是手机的背面,不仅拥有金属拉丝工艺和采用了“一刀切”的天线设计,而且独树一帜的副屏也同样出现了彩色的待机画面,似乎看起来将会具备更丰富的功能,而且也意味着并未采用传说中的墨水屏。

副屏功能强大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魅族PRO 7工程机背面还出现了“方案1”的贴纸,所以结合此前曝光的玻璃材质的“方案8”,或许意味着这款魅族新机存在诸多工程机样板,而最终会采用怎样的解决方案,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但无论是方案1还是方案8,所共同拥有的特色则皆是双屏双摄设计,同时也应该是魅族PRO 7已经确定的ID设计。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PRO 7大小号加起来确实有五个版本,而且背面的副屏也的确不是墨水屏,将会带来音乐模式,还具备拍照和打电话等功能,甚至在飞机上关机了,这块副屏仍然可以操作。

首发X30处理器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魅族PRO 7系统代码文件显示,该机将会首发联发科X30处理器,并装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了彩色+黑白的索尼传感器组合,但是否真的存在大小号版本尚未有确切的证据。

目前,魅族旗下已经有 M792Q/M792C以及M792Q-L/M792C-L/M792M-L等五个型号陆续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共同特色是具备全网通功能和支持25w快充技术,被推测为魅族PRO 7的两大版本,据称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然后在八月初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