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魅族PRO7红黑双色渲染图亮相 X30处理器表现不佳

腾讯数码讯(水蓝)最近魅族PRO 7在网络上的曝光率居高不下,除了陆续的泄露的工程机谍照之外,现在又有该机的烈焰红和磨砂黑版本的渲染图浮出水面,再次确认魅族PRO 7的主要亮点将会是独树一帜的双屏双摄设计,但所配的X30处理器表现不佳,传闻将联袂大屏版的魅族PRO 7 Plus在7月26日珠海发布,目前已有魅族线下专卖店开始接受预定。

再曝渲染图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放出的魅族PRO 7的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外形设计与我们此前见到的工程机没有什么差异,手机正面延续了家族式的外观,拥有经典的腰圆键,机身底部拥有扬声器,USB-C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至于魅族PRO 7的背面则是该机的主要亮点,不仅采用了“一刀切”的天线设计,而且首次配备了一块副屏,据称能够显示时间、天气、电话、App通知等信息。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流出的渲染图并非来自官方,也不是网友的PS作品,而是在某宝销售的魅族PRO 7手机保护壳,虽然不出意外的应该是魅族PRO 7的真实模样,但或许在部分细节上会存在差异。同时根据网友的爆料称,魅族PRO 7背面的副屏并不是传说中的墨水屏,而有可能是三星的AMOLED显示屏,据说还有黑白显示屏的版本。

X30处理器表现不佳

魅族PRO7红黑双色渲染图亮相 X30处理器表现不佳

至于魅族PRO 7的主要配置方面,该机将会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不过,虽然该款处理器首次采用了10nm制程和十核三丛架构,可以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但根据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最新公布的“中国移动终端产品白皮书及终端质量报告发布”显示,联发科X30处理器在AP性能测试的环节中,对比骁龙835和麒麟960处理器,在功耗方面表现中规中矩,而运行大型游戏的时候卡顿较多。

当然,中国移动的这份测试报告中并未提及测试的具体机型,所以也未必代表魅族PRO 7将来在运行大型游戏时的真实表现。但也有网友在贴吧披露称,X30处理器此前一直难产的缘由,是因为处理器频率上不去,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下测试出来的原型机表现自然不会太理想。

两款机型联袂登场

至于魅族PRO 7的其他功能方面,根据过去泄露的系统代码文件显示,该机还会装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后置双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386和IMX286传感器,预计应该彩色+黑白传感器组合。此外,根据线下接受预定的魅族专卖店提供的信息显示,将会有魅族PRO 7和PRO 7Plus两款机型登场,并传闻分别配有5.2英寸和5.7英寸触控屏。

尽管现在还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但至少从已经获得认证的魅族M792Q/M792C以及M792Q-L/M792C-L/M792M-L等五个型号来看,似乎也确实存在有魅族PRO 7和PRO 7 Plus两款机型登场的可能。同时根据网友的爆料,魅族PRO 7和PRO 7 Plus将于7月26日在珠海正式发布,并据称准确率在95%以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