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夏普全面屏新机正面照曝光 前置镜头是亮点

腾讯数码讯(水蓝)即将登场的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虽然没有公布发布时间,但在网络上有关该机的消息还是在不断曝光。日前,夏普中国区总经理@付晓宇的微薄便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疑似夏普全面屏新机正面的局部照片,看起来确实与安卓之父Andy Rubin不久前推出的那款Essential Phone有些相似,不仅有着极窄的边框,甚至前置镜头也有可能设计在听筒部位的中央位置,但是否如传闻所说的那样会在八月份发布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真面照曝光

夏普全面屏新机正面照曝光 前置镜头是亮点

对于夏普即将推出的全面屏新机AQUOS S2大家不会感到陌生,此前包括安兔兔和Geekbench以及GFXbench等基准测试软件都先后公布了该机的主要规格和跑分成绩,并确认将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一直未有该机的正面的模样被曝光。

而随着夏普新机发布的临近,夏普中国区总经理@付晓宇的微薄日前便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夏普全面屏新机正面的局部照片,看起来与与安卓之父Andy Rubin不久前推出的Essential Phone有些相似,不仅有着极窄的边框,并且金属材质的边框部分也进行了R角处理,而在听筒的部分则有可能整合了前置镜头。

指纹解锁存悬念

不过,由于这次曝光的仅仅是AQUOS S2正面的局部,所以在已经泄露的该机背面渲染图并未出现指纹解锁模块的情况下,这款夏普是否加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则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比较遗憾的是,当前业内似乎都尚未解决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带来的难题,所以夏普这款全面屏将会带来的怎样的指纹解锁功能,是否存在黑科技或许只有留到发布会上才能够揭晓谜底。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的爆料称,为了避免全面屏手机一摔就碎的不良口碑,夏普新机采用了1.5米钢板跌落为质量标准,这意味着在防摔性能方面会有不俗的表现。至于夏普AQUOS S2的主要配置方面,目前已经确定会预装Android7.1.1系统和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5.5英寸显示屏和支持2048×1080分辨率。拥有4GB /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带来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

发布时间成谜

不过,在夏普全面屏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此前虽然传出7月17日发布的消息,但时至今日夏普官方仍未任何预热活动,所以也有消息称有可能会在八月上旬与我们见面。但无论如何,夏普全面屏新机将会发布后很快发售,按照@付晓宇的微薄在晒出新机照片的微博配文的说法:“不做PPT产品,不饥饿营销;国际品牌,国人企业;顶级工艺,诚意出品 ”似乎暗示夏普新机将备货充足,在发布后很快开卖。

此外,夏普还会同步推出同样为全面屏设计的AQUOS S1,包括显示屏尺寸,存储容量,摄像头等规格也与夏普AQUOS S2完全相同,但处理器更改为骁龙630处理器和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而根据过去网友的爆料称,夏普AQUOS S1售价2699元,AQUOS S2的4GB版为2999元,而6GB版本则为34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