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关于苹果新机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据可靠消息称,苹果今年很有可能推出三款新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Edition。

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真机上手!果然“红绿灯”!

根据目前的消息,新一代iPhone的全面屏+双玻璃+竖排双摄基本已经确定了,目前唯一有疑问的就是苹果会把指纹识别放在什么地方。大家最想要的肯定是屏下指纹解锁了,但目前拥有这项技术的就是vivo和高通联合发布的“隐形指纹技术”比较靠谱而已。然而刚一发布就要立马用到iPhone 8上应该也不是太现实的,毕竟还有个适配问题。

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真机上手!果然“红绿灯”!

6月29日,作为苹果发售十周年的日子,知名爆料大神也一同庆祝了一下苹果的十周年:放出了iPhone 8的真机上手图。从图片来看,新一代的iPhone 8外观应该基本就这样了,机身玻璃材质,后置竖直双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不错,不过这个摄像头的凸起来的幅度感觉又变大了。

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真机上手!果然“红绿灯”!

越来越多的消息聚集在一起,iPhone8的样子也基本水落石出了。日前,便有外国网友@ VenyaGeskin1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渲染出了iPhone8的“真机图”。跟想象中的一样,iPhone8采用了目前绝无仅有的真全面屏设计,正面除了无法消除的听筒和摄像头等区域外,被屏幕整个覆盖,视觉效果相当惊人。近年来,苹果每每推出一款新iPhone都会被吐槽创新乏力,尤其万年不变的外观早已让大家审美疲劳。

在第一代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际,所有人都相信,或者说都愿意相信苹果会借此机会祭出大杀器,以此挽回苹果在全球用户心中创新领头羊的形象。如果iPhone8真长这样,大家会买买买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