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由于 Pitaka 是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制成,因此不仅轻便而且极其耐用,同时还具有天然的射频识别屏蔽功能,可以保护我们的隐私。

碳纤维的钱包你用过吗?很结实也很潮

腾讯数码讯(言言)现在大部分的钱包设计大同小异,皮革、织物,无非就是这么两种。如果你想要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钱包,那么这款 Pitaka 钱包应该你的选择了。

碳纤维的钱包你用过吗?很结实也很潮

这款 Pitaka 钱包是由碳纤维材质构成,不仅非常简约,而且重量也很轻,而这就意味着它可以挑战钱包厚度的极限了。Pitaka 同时还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自由定制层数,而这些夹层之间使用磁性吸附的方式连接到一起。需要的时候,只要将 Pitaka 一下"碾开"就能使用。同时 Pitaka 还可以在额外的夹层中放一些平时你不太可能塞进钱包里的东西,比如钥匙、开瓶器等。

碳纤维的钱包你用过吗?很结实也很潮

一旦你熟练掌握了使用 Pitaka 的方法,那么 Pitaka 甚至还能起到一点减压的作用,类似与现在非常火爆的指尖陀螺。

碳纤维的钱包你用过吗?很结实也很潮

碳纤维的钱包你用过吗?很结实也很潮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这款 Pitaka 钱包有一个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由于它采用了磁性吸附的设计,因此会对信用卡造成消磁的影响。当然,随着越来越多的银行卡都开始使用芯片,因此这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当然,如果你在生活中还是会经常刷卡消费的话,Pitaka 的这个缺点就要注意了。

目前 Pitaka 已经开始在官网接受预订,起售价为 8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44 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