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称现在再演《神雕侠侣》肯定不如那时候好 

杨幂称每个角色都是自己

杨幂称现在再演《神雕侠侣》肯定不如那时候好 

杨幂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幂在《明日之子》中谈演技,她表示演技是要慢慢来,“演员要把摔过的跟头撕开来,血淋淋的给大家看,才能打动别人,那才是有灵魂的作品。”

当选手赵天宇问杨幂:“你体验过那么多人生,你怎么以局外人的心态去做自己?”杨幂称,“每个角色都是自己,演每个戏都是自己那个时候对于人生阶段的真正体会。十八岁时演过的《神雕侠侣》,如果现在来演,肯定没那时候演的好。”大幂幂也表示要认真对待每个作品,不想后果,演戏的时候不留遗憾。不少网友表示钦佩:“大幂幂真的有成长,现在对演员身份的理解真的非常深入了。”(实习生英子/文)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