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软独占3A级大作疑遭曝光

游民星空 06月19日 07:50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今年E3 2017微软展前发布会着实精彩,Xbox One X的登场,各类游戏公布都为现场的热度加了一把火。不过这次微软并没有公布新的独占3A级大作,还是有些遗憾。

不过现在,有人发现微软正在秘密开发一款大作,而且这款游戏与PS4独占大作《地平线:黎明时分》“非常相像”。

微软独占3A级大作疑遭曝光

《地平线:黎明时分》

在LinkedIn上一位名叫Sandor Roberts的人正在招收一位美工(原公告已被删除),要求为微软打造一款3A级的游戏作品,而它在风格上非常类似《地平线:黎明时分》。

微软独占3A级大作疑遭曝光

在微软的发布会后,面对玩家表达对没有独占新作公布的不满时,Xbox部门老大菲尔·斯宾塞暗示他们实际上游戏许多秘密项目,而且已经开发了好一阵子。或许,上面那款类似《地平线:黎明时分》的游戏就是其中之一。当然,一切还得等到微软正式公布后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