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SBS新卷公布,一大波新情报来袭!

SBS新卷的封面是四皇夏洛特家族,大妈的佩剑“拿破仑”护手是熊猫人的头像,而熊猫人本人也混在夏洛特家族当中,高高举起他的剪刀手。

在SBS中公布了卡塔库栗的另外俩个兄弟,他和欧文还有大福是三胞胎,年龄均为48岁。万国一共有34座岛,都分别由大妈的子女们担任大臣主管。

在SBS新卷中尾田也画出海军新元帅赤犬和三大将的女版,他们四个的台词是:

青雉:冰冻美甲!

赤犬:彻底地 抗衰老哦!

藤虎:奴家的假睫毛,很帅吧!

黄猿:让我们用光速来分享吧!

女版黄猿还是一样很猥琐,藤虎和赤犬变成大妈,就青雉还被画得好看一些。

红发香克斯的西洋剑名字也公布了,名字叫做“格里芬”,与希腊神话中一种鹰头狮身有翅的怪兽“格里芬”同名。鹰眼的大黑刀、索隆的三代鬼彻、和道一文字和黑刀秋水、汉尼拔的血吸等人的刀名都很霸气,大妈的“拿破仑”,香克斯的西洋剑名“格里芬”很符合他四皇的头衔。

尾田在SBS卷告诉读者,其实路飞他们喝牛奶能治好断掉的牙齿,是因为他们不是一般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