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与Android的战斗可能最终会越来越有趣,是的,谷歌最近雇佣了Manu Galati ,他一直以来都是iPhone的芯片设计师,他为iPhone工作了八年,他多次参与了iPhone、iPad以及Apple TV等产品定制芯片的研发。

而谷歌这一举动也表明,这家搜索巨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对开发自己的芯片和设计系统感兴趣,当然,自从2015年末之后,谷歌对自己设计芯片的兴趣就已经浮出了水面。

Gulati据称将负责谷歌“亲儿子”Pixel 系列新机打造定制Soc芯片。尽管谷歌仍然将Android作为一种面向大众的操作系统,但谷歌在未来肯定会对其旗舰设备”渗透”越来越多的控制,以便更好的与iPhone竞争。

苹果一直都有庞大的团队专门生产和定制iPhone的芯片,而且,iPhone每次上市的时候,都会彻底摧毁竞争对手的设备。

当然,除了与iPhone竞争以外,谷歌如果拥有自己的芯片,那么这也会有助于自己的旗舰产品与其他的高端Android手机区分开来。

Android是非常受欢迎的,但在高端市场上,iPhone往往会打败竞争对手的Android设备,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谷歌在设计定制芯片方面的尝试,也是想打破目前的这种局面。

不少分析师都认为Pixel系列将会是iPhone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过在去年的初代Pixel与iPhone 7的对决中,iPhone 7 看起来依然是赢家,但是 Pixel 也收获了不少的好评。

今年的Pixel 2与iPhone 8 ,都很有可能成为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而它们之间的对决,也将会引起各方面的关注。

谷歌自研处理器:iPhone VS.安卓好戏要上演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