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从最近曝光的debug记录来看,LG应该将负责Pixel新机Taimen的制造,而LG和谷歌的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

Pixel系列新成员Taimen或由LG代工生产

腾讯数码讯(Nice)三星、HTC、小米等诸多厂商都发布了各自的2017款旗舰机型,但作为Android阵营标杆的谷歌Pixel系列还迟迟未登场。最近的一份报告表示,谷歌似乎搁置了Muskie计划,而Taimen将成为Pixel系列的最新成员。不仅如此,从谷歌近日的debug记录来看,LG应该将负责Taimen的生产。

Pixel系列新成员Taimen或由LG代工生产

在一份“USB PD Compliance Failure”的错误记录中,谷歌员工和LG员工对bug进行了讨论,还提到了Android>Partner>External>LGE>Taimen>power的目录,从这个目录来看,基本可以确定LG将负责制造被称为Taimen的设备。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代码就显示谷歌正在开发Walleye和Muskie两款设备,分别对应下一代Pixel和Pixel XL,但现在Muskie被取消了,大尺寸机型将由Taimen顶替,这可能是由于Muskie并未达到预期的电池寿命和利润所致。

来源:9to5google

精彩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