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直想入索尼 PHA-3,正好前段时间加入了乙迷论坛,趁着这几天空余,先租了个 PHA-3 体验下。

外观方面,索尼绝对是没得说的," HI-RES "小金标闪闪发光,各接口真是不少,分布也还合理,整体有质感,有分量,上下面各铝合金的外壳掉色是通病(这个没法黑),个人觉得有点缺憾的是作为便携耳放稍显大了点,出门出差小点的包还装不了,应该是由于考虑散热和内部元器件过大导致(不想说国砖的小巧了,定是要被喷的)。

玩桌面hifi的索粉必入装备 pha-3体验

0DzdlJRlv04.jpg ( 41.12 KB, 下载次数 : 0 )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5 小时前 上传

操作方面,电源旋钮的阻尼倒是相当不错的,另外" DSEE-HX "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对于接了前端播放器而言,个人感觉没有什么差别。续航方面属于一般水平,使用几天下来基本上可以用到 4 小时左右,但是发热情况确实也很可观,需要像说明书所述一般,避免长时间在封闭的包中,尽量放置在通风良好处使用。

玩桌面hifi的索粉必入装备 pha-3体验

听感上,因为本人一直没有入大耳,所以对比自己的 IE800 和同事那借来的带平衡线的 Z5,除却 IE800 和 Z5 本身适合风格方面的差异,感觉推力方面 PHA-3 的本身素质已经完全足够,用手机安装的海贝 DOP 输出也能得到好声音,就是三灯点亮不易,最好要用大法套装或者电脑连接。好不容易点亮三灯,话说平衡 + 亮三灯的感觉,我感觉 IE800 已经跟不上 Z5 了,应该有大法加成的因素在里面,也许还要加上大法本身的音染,声场阔、分离度清晰,人声清、亮,整体感觉没有刻意去渲染,感觉是个能够让耳机尽情发挥其本色的解码耳放,也许换成平衡大耳会有更好体验。

玩桌面hifi的索粉必入装备 pha-3体验

总结一下,个人感觉索尼的产品,用料足、做工精,价格稍高但不会很坑,值得你关闭脑放,静静聆听来自信仰的力量,期待下一次的体验。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