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昕节目中自曝 私下没有和潘玮柏单独吃饭也没有聚会 

吴昕节目中自曝私下没有和潘玮柏吃饭

吴昕节目中自曝 私下没有和潘玮柏单独吃饭也没有聚会 

吴昕节目中自曝私下没有和潘玮柏聚会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此前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吴昕与潘玮柏组成的“无尾熊CP”有爱互的动一直受到广大观众好评,网友们也十分关心两人私下的感情问题。近日,吴昕参加某综艺时透露自己私下并没有和潘玮柏单独吃过饭,也没有一起聚会。

在节目中,当被问到是否与潘玮柏私下吃饭聚会的问题时,吴昕自曝两人并没有私下一起吃饭或聚会。另外,她坦言自己也没有和潘玮柏在节目外发短信或其它交流。(实习生Allen/文)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