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它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每个售价 35 美元,但是只提供了 iPhone 7 一种型号。

耐克为iPhone 7打造手机壳 以鞋底为图案

The Verge 中文站 5 月 14 日报道

著名体育用品厂商耐克与苹果公司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除了耐克定制版的 Apple Watch 之外,本周耐克又推出了几款专为 iPhone 7 设计的官方手机壳。

耐克为iPhone 7打造手机壳 以鞋底为图案

该系列手机壳以耐克旗下 Roshe 和 Air 系列运动鞋的鞋底花纹为背景,并且提供了红色、绿色和蓝色等经典配色,每个售价为 3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0 元),非常值得耐克粉丝和果粉们收藏。不过遗憾的是,这批耐克官方手机壳只提供了 iPhone 7 一种版本,包括 iPhone 7 Plus 和其他版本 iPhone 用户都无福消受。

耐克为iPhone 7打造手机壳 以鞋底为图案

虽然这并不是耐克推出的第一个官方 iPhone 手机壳,但是对于喜欢收集的朋友来说,的确不可错过。在全世界有千千万万的运动鞋收藏爱好者,而这几款以经典运动鞋鞋底为图案的手机壳,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原作者:Ashley Carman 编译:米可)

来源:The Verge

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