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观察,大多数现代人每天坐着的时间长达 15 个小时以上,如果是程序员或热门行业的工程师只怕会更长。

我们都渴望能以"葛优瘫"的姿势办公、生活,但是这个坐姿对身体可并不好。不正确的坐姿不仅容易造成驼背不好看,长期以往颈椎、肩胛、腰椎的病变将接踵而至。所以养成良好的坐姿是我们每个人需要注意的。

为了让大家得到健康的坐姿,来自纽约的研发团队设计了一款帮助人们对抗不良坐姿的产品—— UPRIGHT GO。它便捷的使用方法可以帮助你轻松改善坐姿。

UPRIGHT GO 选用的是低过敏性的医用硅橡胶,有良好的黏性且不易过敏,拥有防水功能的它,即使是背部有汗水侵蚀,也能正常工作。

平时坐着、站立、走路,驾驶的时候,只需把它贴在背部脊椎的位置上,当用户坐姿开始扭曲时,它就会及时的提供震动反馈,提醒你该调整坐姿了。坚持佩戴两星期,健康的坐姿就能渐渐养成。

UPRIGHT GO 还有配套的 APP,在跟踪模式下,它会实时的记录下你的姿势数据。一段时间后能清楚直观的看到自己坐姿的改变。

贴上这个小贴片,让你“直挺”一整天

现在 UPRIGHT GO 正在 Kickstarter 众筹,那我们也期待它能帮助更多的人矫正坐姿。

贴上这个小贴片,让你“直挺”一整天

好了,我们这期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和智能相关的消息,就关注我们《智能大爆炸》吧,每周一到周五更新,我是 7 妹,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