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Android现在的发展已经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系统发展了,因为谷歌更在意的是搞定系统版本分裂,让更多的老设备升级新系统。

在今天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很意外的发布了一款全新系统,其被冠以Android Go,这是一款专为入门手机设计的Android系统,拯救的是全球数十亿低端智能手机用户。

感动哭!谷歌发布Android Go:512MB内存就能升8.0

简单来说,Android Go就是简化版的Android O,因为它硬件要求非常低,流畅运行的条件是RAM 512MB就可以,而这基本上就照顾了目前市面上所有老机型。

那么,Android Go与Android One到底有啥区别?谷歌表示,前者会减少应用对RAM的需求、重新设计应用程,同时应用商店中会特意标注更适合它运行的App,同时还会加入一些费用控制功能,比如快速设置中将显示剩余数据流量等,你可以看出,这所有的招数都是冲着低端手机而来。

谷歌自己也表示,端Android手机具有很大市场潜力,所以推出Android Go是很明智的做法。简单来说,Android Go就是让低端手机保持一定的系统更新、同时又不会过度消耗低端硬件资源。

感动哭!谷歌发布Android Go:512MB内存就能升8.0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