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21日消息,谷歌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开设其首家实体零售商店,该商店将销售Pixel手机、Pixelbooks笔记本电脑、Nest恒温器、音箱和Fitbit可穿戴设备等硬件产品。

该零售商店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切尔西(Chelsea)街区,靠近一家苹果零售商店。预计该实体商店将在今年夏天开张。

谷歌过去也采用零售方式销售自己的硬件产品及服务,但都是基于网络或通过其他零售商进行。开设自己的首家实体零售商店,意味着谷歌正在慢慢地采取一种更类似于苹果的销售模式,创造门面空间,让消费者上门来选择和亲身体验谷歌的硬件产品,并对消费者提供服务支持。

与百思买等大卖场相比,科技公司开设自己专有的实体零售商店,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对产品的更多体验,这是能够刺激消费者购买力和提高销售量的良好模式。例如,苹果的零售商店就很成功。(天门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