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androidpolice报道,自Windows95以来,系统托盘一直是桌面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保存着对用户实用的应用程序图标和系统信息。虽然Chrome操作系统的托盘比Windows更加整洁,但有一些地方却可能过于简单。多年来,许多ChromeOS用户一直要求时钟旁边能显示日期。

看起来谷歌终于开始听取来自用户们的反馈了,新代码确认了ChromeOS系统托盘的这一变化。

谷歌要在Chrome OS系统托盘中时钟旁显示日期

自一月份开始,androidpolice就一直在跟踪ChromeOS的一个新功能,即在ChromiumGerrit中的ScalableStatusArea(可扩展状态区域)。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更多关于它的信息已经出现,综合起来是:当屏幕足够大时,日期会在系统托盘中显示,另外提醒也会被固定在它旁边。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