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ZDNet报道,著名泄密者WalkingCat在推特上透露,微软正在为Power Platform开发一种“基于公式的低代码”语言,名为“Power Fx”,该语言可能会以Excel的用户为目标。

ZDNet指出,Power Platform将使用户能够 “跨Power Platform定制逻辑”,但仍将允许他们在需要时集成传统代码。此外,它还可以与微软的数据管理平台Dataverse集成。

曝微软准备开发Excel“基于公式的低代码”语言 名为“Power Fx”

网曝微软正准备开发低代码语言

微软的Power Platform是一个统称,由Power BI、Power Apps、Power Automate 和 Power Virtual Agents组成。想法是拥有一个单一平台,使组织可以构建端到端业务解决方案,并将其与其他现有解决方案(例如 Office 365、Dynamics 365、Azure 和许多其他应用程序)连接。

目前,Excel中已经使用了 “fx”符号系统,以允许用户输入Excel公式和纯文本。尽管关于该新语言的消息还较少,但其确实与微软最近的低代码工具方法相吻合,该方法允许企业中的个人构建成熟的生产力解决方案而无需太精通技术。如果Power Fx确定为真,我们将可能会在该语言发布之前对其有更多了解。

(责任编辑:韩一冰_NT3945)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