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月6日消息 微软今天发布了全新的密码自动填充解决方案 Microsoft Autofill,该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包括 iPhone,iPad,Mac,Windows PC 和 Android 手机)上轻松存储和管理其网站密码。

具体来说,微软这项自动填充解决方案是通过《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应用程序,谷歌 Chrome 扩展程序 Autofill 以及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提供给用户,就像 iCloud 钥匙串一样,Microsoft Autofill 会存储用户的密码,当用户登录其他网站或应用的密码时会自动填充。

微软在官方博客上表示:

Microsoft Autofill 会将您的密码存储在您的 Microsoft 帐户下。要开始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自动填充,请打开《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应用,然后使用您的 Microsoft 帐户登录 “密码”标签。如果您将密码保存在 Edge 浏览器上的 Microsoft 帐户下,它们将同步到 Authenticator 应用程序。

如果你使用的是 Mac,则可以通过 Edge 网络浏览器或 谷歌Chrome 扩展程序使用自动填充功能。来自其他密码管理器的用户可以使用 CSV 文件将其导入 Microsoft Autofill中。在 iOS 中,该应用程序还允许使用 PIN 码,Touch ID 或 Face ID 保护密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