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CBC News报道,儿科医生Holden Sheffield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来诊断耳部感染和听力损耗这两大难题,这些问题在加拿大努勒维特地区显得尤为严重。通过配备iPad和一个自动化的听力计应用,这位医生就可以进行一个名为“ShoeBox”的听力诊断测试。

用iPad和相关应用诊断病情

医生用iPad和相关应用 诊断听力损耗

Sheffield还使用听力仪来拍摄患者耳膜的照片。这些照片将被发送到在渥太华工作的耳鼻喉专科医生,让他们确定病人是否可以在当地治疗,又或者必须前往外地进行手术。Sheffield目前正在与魁北克的全球听力基金会合作,在未来两个月内他还将在伊卡利特医院建立听力诊所。

全球听力基金会最近一直专注于努勒维特青少年的听力损耗问题。Sheffield表示这是由于病人的耳部发生二次感染,所以他希望能够与诊所解决这一问题。

由Clearwater Clinical开发的ShoeBox应用已被用于蒙特利尔、哈利法克斯和萨斯卡通的小学进行听力测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