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男篮球员孙悦于昨天完成脚踝和手指手术,修复了身上的多处损伤。很多人可能觉得这对球员来说只是一次普通手术,但听了一位运动损伤科医生的专业看法,这些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

孙悦完成脚踝手术 医生谈孙悦手术:身上6大伤 每种都能导致退役

在孙悦完成手术后,北京积水潭医院一位运动损伤科医生在朋友圈发布了孙悦的手术图,并指出孙悦身上有多处伤病,而且每种伤都可能退役。

“左小指屈曲畸形,踝关节严重撞击(骨质增生),距骨骨软骨损伤,关节内游离体,腰椎间盘突出,前年还有肩关节脱位。每种伤都可能退役。期望明年王者归来。”这位积水潭医院运动损伤科医生在朋友圈写道。

看到这位医生的朋友圈后,有网友表示:“看哭了。”

在北京男篮此前表示孙悦将因伤手术缺席下赛季后,还有不少人对于孙悦突然手术表示质疑,但根据这位医生透露的信息,孙悦早就到了该手术的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手术照片看起来相当恐怖,但做完手术后的孙悦依然很乐观,“手足深情,‘挨刀’同行”,手术完后,孙悦晒出自己左手和右脚踝手术的照片,乐观的在社交网络上报平安。

职业生涯当中,孙悦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孙悦带伤坚持了整个赛季。如今完成手术,孙悦也可以借着下赛季休战好好康复。至于孙悦康复后的状态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