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作为专门针对教育用户打造的系统,Windows 10 S支持组建教育聊天室,帮助学生增加交流沟通的渠道,并且还可以让教师更好的对学生终端进行远程控制,并且更好的集中管理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

Windows 10 S能提高教师效率更好的管理学生

腾讯数码讯(Rabbit)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微软正式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 10 S系统,这是一个精简版的Windows 10系统,旨在能够在教育市场获取更多用户的青睐。从今年夏天开始,运行Windows 10 S系统的产品将陆续上市,起售价为189美元。

这个Windows 10 S系统与其它版本系统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只能运行Windows Store商店中下载的应用。而包括UWP通用平台以及桌面级Win32平台的应用都可以从Windows Store中下载。当然,微软也会将自家的Office放到Windows Store中供Windows 10 S用户下载安装。

另外,Windows 10 S系统在启动的过程中会自动阻止传统Win32应用自动启动的问题,能够大幅提升硬件设备的续航能力。

虽然Windows 10 S只能从Windows Store中下载安装应用,但依然还可以看成是一个完整版的Windows 10,只是将应用的安装方式进行了限制。而这与苹果现在App Store、谷歌限制Google Play的道理一样。

除此之外,新的Windows 10 S系统还可以让系统管理员更容易的对终端进行管理,并且所有新功能都可以在微软的Office 365办公套件中找到。

作为专门针对教育用户打造的系统,Windows 10 S支持组建教育聊天室,帮助学生增加交流沟通的渠道,并且还可以让教师更好的对学生终端进行远程控制。

其它教育功能还包括了教师布置课后作业、设置作业的截止时间、以及允许学校管理员自动注册同步数据以及创建课堂活动等。

最后,Windows 10 S还可以直接通过Windows Store升级到Windows 10 Pro版本,对于教育用户来说,升级的过程是免费的。而对于普通用户和商业用户,升级的费用为49美元。

来源:venturebeat、cnet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Windows 10 S能提高教师效率更好的管理学生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