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1月7日消息,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在Steam上的玩家数量暴增,众多游戏厂家已经坐不住了,纷纷把目光移到了“吃鸡”的身上,也想搞个新游戏尝尝甜头。就在上周《荒野行动》正式登陆App Store,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并且顺利的登上了App Store免费游戏的榜首位置。

“吃鸡”拉下“农药” 《荒野行动》登顶App Store

《荒野行动》的强势表现杀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昔日霸主《王者荣耀》本想靠着即将到来的S9赛季继续拉住玩家,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原本的希望也落空了,而网易也凭借着《荒野行动》的强势表现股价飙升,11月6日网易每股涨幅超过了10%,使总市值也突破了400亿美元。

“吃鸡”拉下“农药” 《荒野行动》登顶App Store

《荒野行动》的强势表现也让手机“吃鸡”成为了玩家的新宠,抛开热门的游戏类型不谈,其本身的素质相当过硬,多种地形的游戏地图,还原真实的风景设计,以及出色的游戏画面,让不少试玩过的玩家点头称赞,不少在“农药”中被队友坑害的玩家在这里也找到了全新的游戏乐趣。

“吃鸡”拉下“农药” 《荒野行动》登顶App Store

生存类“吃鸡”游戏在Steam上大获成功,但是仍有很多感兴趣的玩家因为较高的购买费用而与其失之交臂,还有很多老玩家因网络问题和外挂的猖獗而放弃“吃鸡”。这类国产手游的出现恰好弥补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一些问题,也因此可以快速的抓住新老玩家的游戏兴趣。

在App Store免费游戏榜中,前五的游戏竟然有三款“吃鸡”游戏,网易更是霸占前二,把“农药”挤到了第三的位置,不过腾讯似乎并不担心,旗下的吃鸡新游戏也将在11月8日正式发布,届时新一轮的榜单大战又将打响,同时也宣告全民“吃鸡”的时代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