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EZ/LAB是一款样式丰富、用料讲究且全手工制作的胶底运动鞋,赋予了运动鞋少有的低调奢华感。

运动鞋也跨界玩奢华 皮面胶底儿纯手工打造

腾讯数码讯(高翔) 几乎人人都有一双胶底运动鞋(sneaker),它们穿起来轻便、舒适,虽然并不真正适合某种运动,但是城市通勤、旅行漫游时穿都很合适。

大部分胶底运动鞋的定位都是都市时尚,与“低调奢华”八竿子打不着,毕竟它不是正装皮鞋。但如果胶底运动鞋也想玩“跨界”呢?可能就是EZ/LAB这个样子了。

运动鞋也跨界玩奢华 皮面胶底儿纯手工打造

EZ/LAB的设计师认为,应该赋予胶底运动鞋更多的含义,而不仅仅是所谓的“快时尚单品”,所以他们通过更高端的设计、更好的材质和全手工制作,来改变人们对此类鞋子的看法。

看看时装秀上的照片,EZ/LAB的质感的确非常出众,搭配各种休闲风格的服饰或是半正装都没有任何问题。

运动鞋也跨界玩奢华 皮面胶底儿纯手工打造

EZ/LAB的宣传片拍得也是非常带感,充分体现了低调奢华的定位。

作为一款中性胶底运动鞋,EZ/LAB拥有多达6种设计,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选材方面,严格挑选没有经过化学处理的动物皮革,鞋底则为橡胶或EVA泡沫,穿着感受也很轻便。

运动鞋也跨界玩奢华 皮面胶底儿纯手工打造

最重要的是,所有EZ/LAB鞋子均为全手工制成,厂商在葡萄牙租用了一间工作室,来完成鞋子的选材、缝制工作,即便是一线大牌都无法做到。

时尚的设计、精心选材及非量产化,就是EZ/LAB对胶底运动鞋的全新理解,虽然它并非是一个可以炫耀的奢华大牌,但穿上去还是很有调调的。

运动鞋也跨界玩奢华 皮面胶底儿纯手工打造

价格方面,240欧元(约合人民币1802元)的确不算便宜,但考虑到扎实的用料和全手工制作,也许适合一些厌倦了量产产品的时尚达人。

来源:kickstarter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