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锐步这双“棉花+玉米”运动鞋,鞋面是用有机棉花制造,额鞋底则是通过玉米制成,在鞋子被穿坏或者扔掉之后能够直接降解成肥料,不会影响环境。

腾讯数码讯(Bear)我们看到了包括阿迪达斯、耐克在内的很多运动用品公司在环保领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而现在又一家知名体育用品公司锐步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来。最近锐步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棉花+玉米”的新计划,打算在市场上推出用这两种植物制作的运动鞋。“棉花+玉米”项目是锐步公司团队对未来的构想,而现在已经生产了一双环保休闲鞋,其中鞋面是用有机棉花制造,额鞋底则是通过玉米制成。

用棉花玉米做出的运动鞋!谁敢说锐步这鞋不环保

不过目前锐步并没有提供关于这项计划的进一步细节,只是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下。不过这双鞋是否会在2017年正式推向市场,现在还不知道。

用棉花玉米做出的运动鞋!谁敢说锐步这鞋不环保

根据锐步介绍,这双运动鞋使用了工业玉米和有机棉等材质,并且价格也不会“水涨船高”。锐步未来项目负责人Bill Mclnnis表示,公司的目标是提供更大的可选择范围,并且在鞋子被穿坏或者扔掉之后能够直接降解成肥料,不会影响环境。

锐步现在已经开始与DuPont Tate & Lyle Bio Products生物公司开始合作,计划打造更多这种具有可降解性的环保运动鞋。目前大部分的运动鞋被扔掉之后,命运都是直接变成垃圾处理,而这也是锐步希望努力改变的状况。

目前,这款双棉花玉米鞋的价格以及具体上市时间,锐步都没有正式公布。

来源:slashgear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用棉花玉米做出的运动鞋!谁敢说锐步这鞋不环保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