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Moto双摄新机已有渲染图曝光,并且在官方纪念发明手机44周年视频中赫然出现,据称真正身份为Moto G系列。

这个狂刷存在感的双摄新机 或为moto G5衍生版

腾讯数码讯(水蓝)最近摩托罗拉双摄像头新机的消息不断,不仅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官方渲染图,而且在官方放出的纪念摩托罗拉发明移动电话44周年的视频中,也似乎出现了该机的身影,看起来距离正式发布应该不会太远。不过,有消息称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并不是Moto X 2017,而是Moto G系列,或将被命名为Moto G5 Plus Play edition,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官方泄露新机

自从采用双摄像头的摩托罗拉新机有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以来,该机便被认为是2017款的Moto X,并且各种真机谍照也在社交网站频繁浮出水面。而现在,则有网友@摩范机友会在微博上首次放出该机金色版本的官方渲染图,其外形与我们此前见到的谍照没有什么区别,双摄像头仍是最大的亮点,而手机整体上则延续了Moto G5系列的设计语言,包括正面的椭圆形Home键,硕大的摄像头等等。

除此之外,在摩托罗拉官方最新放出的纪念摩托罗拉发明移动电话44周年的视频中,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也出现了这款新机的身影。虽然在双摄像头部分有些模糊,但背面标准的三段式天线设计显然与泄露的谍照十分吻合,所以坊间推测该机在纪念视频中的出现,有可能预示着会在近期发布。

或为Moto G5 Play

这个狂刷存在感的双摄新机 或为moto G5衍生版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多数媒体还是将该机称为Moto X 2017,但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Moto X已经被取消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应该不是2017款的Moto X。同时该机也不是所谓的Moto M二代,毕竟这款销量不错的新机问世时间并不长。而根据网友在微博披露的消息称,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将隶属Moto G系列,有可能被命名为Moto G5 Plus Play edition。

尽管这个名字有些拗口且有些冗长,但似乎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首先,该机的整体外形确实与Moto G5系列一脉相承,包括听筒,镜头和Home键,而与Moto M并没有传承;其次,摩托罗拉确有推出Play版本的传统,而此次添加双摄像头则可以看成是新的卖点。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该机最近的频繁曝光似乎意味着发布在即,那么作为Moto G系列推出的话,也看起来更合乎情理一些。

13MP双摄像头

至于所谓的Moto G5 Plus Play的主要规格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是将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但搭载的处理器并不是骁龙625处理器,而是骁龙626处理器,主要特色便是优化了对双摄像头的支持。同时按照爆料者的说法,虽然工程机显示所配内存为3GB,但据称量产版为4GB RAM,拥有32GB ROM的存储容量和支持存储卡扩展。

除此之外,该机还预装Android 7.0系统和搭载1300万双摄像头,有可能继续采用索尼IMX362传感器,这意味着该机的拍照效果仍会十分出色。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现在还不清楚这款Moto G系列新机的发布时间,但相信应该会在未来数周内与我们见面。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这个狂刷存在感的双摄新机 或为moto G5衍生版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