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惊心动魄!塞拉利昂泥石流灾害幸存者述逃生细节

塞拉利昂这场突如其来的泥石流灾害几乎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一位幸存者说起当天的逃生情景,依然惊心动魄。

幸存者:大约在昨天(14日)早上5点45到6点的时候,我在屋里面,但是因为雨下得很大,我很担心,所以我就跑出来了。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有山,所以我出来看看当时的情况。我先听到了我身后的山上有声响,是非常巨大的声响,而且地还在颤动,石头开始往下掉落,就在你看到的这个位置。我当时出来的时候,一块滚落的石块几乎砸到我,所以我快速跑出来。当我一回头,所有的房子都被泥土掩埋了,山那片的居民都遇难了。

灾难现场视频引关注

除了幸存者亲身感受,也有人还用镜头记录下了灾难来袭的瞬间。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说话男子身后的洪水十分湍急。

在这段俯拍的视频中,暴涨的洪水几乎像喷泉一样飞流直下。

在这条街道上,水流最深处已漫过膝盖,水流速度很快,人们只能暂时在道路两旁躲避。

这些视频是一堆弗里敦市的兄弟拍摄的,他们将视频发布到社交网站后,引起了极大反响,短短两天就有了十多万的点击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