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下午2时许,山东临沂蒙阴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内蒙古兴安盟将网上发布视频谎称蒙阴蜜桃使用防腐剂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国抓获。

内蒙古一男子发视频谎称山东蒙阴蜜桃使用防腐剂,已被抓

本文图均为 闪电新闻 图

7月17日,蒙阴县蒙阴街道办事处岔河村村民朱某某报案称:在卖桃期间,其应客户的要求用高压水枪向蜜桃喷洒清水用来降温,被他人拍摄视频撒发在朋友圈,造谣说临沂运往沈阳的蜜桃喷洒了防腐剂,在社会上造成极坏影响,导致当地蜜桃滞销,价格暴跌,严重损害了桃农的利益。

内蒙古一男子发视频谎称山东蒙阴蜜桃使用防腐剂,已被抓

蒙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案,立即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专案组民警先后奔赴沈阳、上海、成都等地,7月26日下午在内蒙古兴安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国抓获。经查证:王某国,男,1973年生,内蒙古兴安盟人。7月15日,王某国驾乘货车来蒙阴街道岔河村为客户运输蜜桃。期间,发现朱某某正在为蜜桃喷水降温,就此拍摄视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解说为朱某某正在喷洒防腐剂,并上传至朋友圈,导致该视频广为散发,造成了恶劣影响。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