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手撕CP粉怎么回事

比伯在网上晒出了一张CP的信息,批该粉丝造谣,而且还号召举报该账号,不少网友支持。而且据悉,其实之前比伯也发文怼了一些CP粉。粉没啥,但是胡乱造谣的CP粉不能忍。也有一些网友评论说,现在比伯和海莉都结婚了,而且生活很幸福,CP粉还是不要太过火了。

这些CP粉其实是比伯和前女友赛琳娜的CP粉,比伯和赛琳娜曾交往过一段事件,但是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分手了。之后比伯公开了与海莉的恋情,虽然期间也分手过,但是两人还是在去年领证结婚了。一些比较极端的CP粉造谣比伯和海莉婚姻危机,还有网友则造谣,比伯和赛琳娜复合,总之不少网友也是不明所以,信以为真。

近期比伯忍无可忍,亲自下场撕在社交媒体上造谣的CP粉,比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晒出自己和前女友Selena Gomez的CP粉主页,并表示“如果你是我的粉丝看到这样的人请举报他们,因为他们就是在霸凌我,编造谎言,还说些非常可怕伤人的话。”可见比伯已经是非常气愤了。

比伯手撕CP粉背后原因曝光

有比伯和赛琳娜CP粉在社交媒体上造谣,比伯在自己账号上晒出了该CP粉的个人ID,并对自己粉丝说,如果是他的粉丝,看到这种造谣的人,就举报他们。据悉,该账号是比伯跟赛琳娜的CP粉,因为之前一直出言造谣,比伯忍无可忍才号召举报。

比伯和赛琳娜在2011年相恋,2013年赛琳娜承认与比伯彻底分手,不过网上也一直出现两人复合、分手的传闻。有不少人是比伯和赛琳娜的CP粉丝。比伯和海莉结婚,依然有很多cp粉不相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