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这个夏天,骑士经历了诸多事情,包括最近的厄文交易流言,但这些都没有动摇勒布朗的训练。今日,他又晒出了新的训练视频。

在视频中,勒布朗在说唱音乐的伴奏下疯狂地摇头晃脑,光着膀子在训练房里挥汗如雨,表情也是非常霸气。

勒布朗听的音乐是米克-米尔的一首歌曲,里面有歌词是“我永远不会输”,勒布朗也是跟着大吼起来。

这还不够,之后勒布朗又晒了一个训练视频,内容也是差不多,但歌词换成“你想看到我失败!!我知道我知道。”然后勒布朗发出一串尖锐的怪笑声。

之前勒布朗曾在社交网络上晒自己的训练视频,当时也是唱了米克-米尔的歌,而很多人认为那些歌词是他故意在讽刺厄文。

不久前,库里在前勇士队友巴恩斯的婚礼上模仿了勒布朗训练视频中的动作,厄文也是在现场一起哈哈大笑,此事也被媒体各种报道。

不管怎么样,勒布朗还是能够把各种纷扰的事情放在一边,投入到训练中,而且看起来他并没有被任何事情影响到,这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目前勒布朗和厄文还都是骑士的球员,一切仍要以下赛季的球队目标为重。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