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外媒报道称,在苹果公司长达21年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斯特林格(Christopher Stringer)即将离开苹果公司。

克里斯托弗·斯特林格是苹果公司的资深设计师之一,曾参与设计了很多苹果的标志产品,比如说初代iPhone和初代iPad。

另外,斯特林格在三星与iPhone因相关专利问题对薄公堂时,还参与出庭作证,出示了多个早期iPhone原型设计以及大量的设计图纸。

像斯廷格这样的资深设计师的离职情况并不多见,去年曾有一位同样资深的设计师丹尼·科斯特(Danny Coster)宣布离职,转而加盟了运动摄像头制造商GoPro公司。

关于斯特林格的去向,外媒没有指出他离职后是从苹果公司退休,还是转而加盟另一家公司。

不过,希望这个名字不久之后又能回归到人们的视线。

吃惊!第一代iPhone设计师跑了

初代iPhon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