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S8系列已经发布有多日了,6.2英寸2K屏和骁龙835/Exynos 8895都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于是有人就好奇了,那么性能怪兽S8+的续航怎么样呢?之前我们只能做理论上的推断,现在有了实测结果。

续航测试结果

近日,外媒拿Exynos 8895版三星S8+做了一次标准续航测试,并与其它旗舰做了对比。结果显示,三星S8+获得了8小时的优秀成绩,仅仅不及苹果iPhone 7 Plus(9小时5分)。其他机型如三星S7 edge、谷歌Pixel等续航时间都在8小时以内。

我们知道,三星S8+配备了3500mAh电池,相比S7 edge(3600mAh)还小了一些。在这种情况下,三星S8+续航的提升就非常难得了,应该是新处理器最新工艺和新系统的优化立了大功。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