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周四报道,优步正在进行“高级会谈”,拟收购其中东最大的竞争对手Careem。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这笔交易可能使Careem的价值达到30亿美元,远高于该公司最新约20亿美元的估值。

优步和Careem都拒绝就彭博社的报告发表评论。然而,Careem首席执行官Mudassir Sheikha似乎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否认了一项收购。

“我们只解决了我们可开发市场的1%到2%,”该创始人在电话中说道。 “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

“我们正在继续筹款,”他继续道。 “我们手头有足够的现金为我们的商业计划提供资金,但我们的目标仍在不断扩大,因此我们正在处理比最初预期更多的事情。”

Sheikha还表示,像优步这样的全球竞争对手很难在像中东这样独特的市场中成功竞争。基于这种观点,此次收购对优步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一个全球竞争者来说,为2-3%的人口提供服务并不困难,毕竟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便捷的出行方式,”Sheikha说。 “但是一旦你开始走向一个风格不同的群体,你就需要做大量额外的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