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说到微信,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微信的多功能性甚至替代了很多app,也让人们越来越青睐它。近日,有三款App宣战微信,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宣战微信的三款app分别是什么?它们为什么要宣战微信,它们哪来的自信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三款App宣战微信的详细情况吧。

三款App宣战微信详情曝光 哪三款App要宣战微信他们为何这么做

1月15日,张一鸣的字节跳动、罗永浩的快如科技和快播创始人王欣的云歌人工智能都发布了自己的社交APP。说巧不巧,不知是三个人合计好的,还是真的巧合,但不管如何,他们三个的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宣战微信。

三款App宣战微信详情曝光 哪三款App要宣战微信他们为何这么做

据了解,张一鸣的字节跳动发布可能一款名为“多闪”的短视频社交产品,Slogan是“这是年轻的时代”;王欣发布的产品则是名为主打匿名社交的“马桶MT”,Slogan是“我们 换个方式聊”;而快如科技在去年8月就曾发布过社交产品“子弹短信”,这次的新产品可能叫“聊天宝”,Slogan是“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其实类似的尝试,在过去几年并不少见。包括支付宝、网易在内,试水过社交软件公司的目标大致相同——不敢说一定是挑战微信在社交领域的霸主地位,但分一杯羹是少不了的,只不过,他们的结局大多不太美妙。不知道这三款app最后结果会不会也沦落于此。

三款App宣战微信详情曝光 哪三款App要宣战微信他们为何这么做

微信几年前在这么多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证明了它的模式更适合当下的市场,微信进入市场的时机刚好,从各项数据来看它无疑是很成功的:日登录量超过10亿,每日450亿信息发送,4.1亿次音视频呼叫。

大家都知道,当一个东西的效应达到一个关键值之后,再超越它就非常困难了。很多人尝鲜之后会觉得还不错,挺好玩,但在尝试之后,大部分的朋友最终还是选择了微信。一是它确实方便,二是用的人群基数比较大,如果一个app你身边没什么人用,只有自己用的话,那也是脱离社区的,所以来来去去还是微信更好一些。这也是为什么来往、易信、子弹短信都打不过微信,以及所有用来挑战微信的最终都不可能战胜微信的原因。

不知道,这三款宣战微信的app到底能维持多久,最终能不能打败微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对此,很多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多数认为是不可能超越微信的。

头哥工作室 : 腾讯:论社交你们都是弟弟

一杯柚子茶君 : 笑料

llssyuu : 微信成功是因为有qq强大的用户支撑和简单便捷的聊天方式,尤其是发语音。

黔殇灬独角兽 : 三英战吕布,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到现在已经没有用了吗

向下生活: 连阿里在社交都追不上腾讯,这几个,做梦呢?

支持同性恋结婚 : 企鹅能干跑MSN…可不是吹牛逼的…

教你如何薅_羊毛 : 都在做白日梦

淘·年货节红bao : 罗永浩、张一鸣、王欣同时发布社交软件,感觉又是一波三杀送人头,ACE告终

姓傅美郝 : 肯定会取代,不过估计还是腾讯的产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