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日前,三款互联网社交产品均定于1月15日当天发布,他们分别是:1、在深圳的马桶MT发布会,主讲人原快播王欣, Slogan是“我们 换个方式聊” 2、字节跳动发布会,主讲人有张一鸣,Slogan是“这是年轻的时代 ”3、北京快如科技发布产品子弹聊天(疑似改名聊天宝)主讲人锤子科技罗永浩,Slogan是“我们想和这个世界聊聊”。(创业家传媒)

三款App宣战微信 马桶MT、多闪、聊天宝 今天发布你更看好谁?

据悉,快播王欣发布的产品叫 “马桶MT”;头条张一鸣发布的产品叫 “多闪”;锤子罗永浩发布的产品叫 “聊天宝”。

三款App宣战微信 马桶MT、多闪、聊天宝 今天发布你更看好谁?

三款App宣战微信 马桶MT、多闪、聊天宝 今天发布你更看好谁?

三款App宣战微信 马桶MT、多闪、聊天宝 今天发布你更看好谁?

今天,是一个热闹的日子,有三款App宣战微信,分别来自今天头条、云歌智能和子弹微信。现在来看,这三款App对微信难以构成威胁,而且微信也似乎出手“迎战”。

1月15日,今天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将发布一款交际产品,有人说它会叫“抖信”,也有人说它叫“飞聊Fly Chat”。现在,具体称号不详。同日,快播创始人王欣旗下公司云歌智能发布一款新的交际产品,名为“马桶MT”;靠着交际产品“子弹短信”获多家机构投资的罗永浩也推出“聊天宝”。

现在,字节跳动这款新交际产品具体情况还有待今天下午2点30分揭晓;“聊天宝”也有待今晚揭晓。但“马桶MT”则现已发布,主打熟人匿名交际。现在,现已引发不少人参加其中。

不过,面对竞争对手来势汹汹,微信方面似乎有所“防范”。王欣表明,微信现已屏蔽马桶MT所有域名的分享功能。据微信内部人士说法,通过浏览器打开马桶MT的域名,页面显现有诱导分享的宣扬,归于违规行为。

那字节跳动新交际产品和“聊天宝”是否会遭到微信同样的“待遇”,现在不得而知。但从实际情况来剖析,上述三款App根本难以撼动微信在交际领域的地位。这一点是有先例的,比方打败微博的绝不是别的一家公司的微博,只能是别的一种颠覆性产品。

自从这些互联网大咖公司组建的微信、微博还是支付宝等社交等还是聊天的还是电商的,从来都是很多挑战者,挑战者从来都是不缺乏的,但很少有能够撼动这些巨头地位的公司,因为这些公司在一款具有威胁的产品出现的时候,要么控股要么收购要么全力打压,所以很难的存活下来,当然如果没有竞争的市场也是不成熟的,最少没有竞争就没有创造力,可以说竞争是这些公司能够前进的动力。

目前来看,这三家公司中竞争最大的当属今日头条的字节跳动,因为从字节跳动的各个产品看上去,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且取得了很多流量,最流行的就是抖音,今日头条等等,当然我也很看好字节跳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