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19年1月7日消息,苹果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宣布与竞争对手三星建立一项合作关系,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将能够访问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Airplay2也将支持iphone和ipad用户将内容从他们的手机发送到电视上。

同时,三星还为苹果提供了包括iphone和ipad在内的设备和关键部件,比如屏幕和其它硬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项结合免费和付费内容的电视服务。

破天荒!苹果与竞争对手三星达成合作

2011年到2018年的7年间,苹果和三星打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专利战,2012年,三星承认侵犯苹果外观设计专利,但认为自己只抄袭了外观,无需对全部产品都进行赔偿。同一年,陪审员在翻阅了100多页的资料后,认为三星侵犯苹果多项专利权,需要赔偿10.5亿美元。随后经过重审,法院判定三星只需赔偿2.9亿美元。到2016年,美国最高法院又将数额改成了3.99亿美元。2018年5月24日,最高法院陪审团再次判定三星赔偿苹果5.39亿美元。审判结束一个月,苹果和三星达成庭外和解,这对老冤家终于冰释前嫌。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我们期待通过三星智能电视将iTunes和Airplay2带给全球各地更多的客户,iphone、ipad和Mac用户将有另一种方式在家中最大的屏幕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