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大家都知道,刘强东是京东的掌门人,前些日子,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事件闹得满城风雨,11月19日,他终于开口回应此事,这也让他再度上了各大热搜榜。那么,刘强东性侵事件到底是真的吗?据悉,刘强东性侵风波事件是在发生明尼苏达州,而刘强东事后首发声称此事并未对其造成影响,同时公司业务也在正常运营中。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刘强东此次回应是在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他现场的一句回答也让人多方猜测。他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的管理层都能搞定,个人正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这也就是说,对于发生在明尼苏达州的性侵事件,他并未回应。

刘强东事后首发声说了什么?刘强东性侵事件是真的吗?

当然,京东高管也对此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已经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那么,对于刘强东性侵消息是真是假,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