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继奶茶妹妹章泽天在9.25日关于刘强东性侵风波首发声后,刘强东在昨日首发声

刘强东性侵后首发声:称个人要做四件事

9月25日章泽天朋友圈发声

刘强东称:【管理团队稳定成型,我个人面临四件事】

11月19日,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

关于明尼苏达事件:京东高管称,该事件对京东运营没有产生影响,刘强东已回到公司工作,此案预计不会对京东造成影响。

而刘强东本人针对明尼苏达事件,性侵风波,并没有直接回应,称个人要做四件事:文化、团队、战略和新业务四大领域。

刘强东没有回应诞也并没有否认不是吗?

本文来源:【娱乐那些人和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