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弘股份6日赴深交所参加了听证会。深交所10月19日晚间公告称,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中弘股份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按此推算,交易所最迟将在11月8日作出决定。

根据11月1日晚披露的公告,中弘股份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推选周英、王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王东为安徽省六安市人,现任国厚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宿州国厚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宿州国厚正是中弘股份新的托管方。

此前中弘股份发布三季报,1-9月份实现亏损18.84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5.58亿元。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2.61亿元,同比增长14.74%。10月26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284.71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78.16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