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阿里巴巴将于双11前后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外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此举在于更好地服务天猫双十一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也消费者。

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11期间线上、线下互动,届时全球消费者可以收到诸多来自太空的惊喜,分享快乐。

此外,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和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玩出新高度!阿里将向外太空发射卫星与迷你空间站 助力双11

今年恰逢天猫双11十周年。10月19日,天猫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双11的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天猫总裁靖捷、阿里相关领域负责人以及品牌方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从本发布会了解到,阿里生态下的业务将会首次集结,天猫、淘宝、盒马、饿了么、口碑、优酷等。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覆盖到了人们生活的全方位场景。这一次,阿里将会与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

"到今天,双11早已不仅是天猫的节日,更是全中国、全世界的商家与消费者的盛大节日,也是全球商业力量的大巡礼,成为了商业领域的奥林匹克。"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说。“新零售、会员体系、营销、物流、金融等领域,围绕城市生活,将产生无限的想象空间,数字化服务将延展到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文来源:【欧界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