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7日消息 作为风靡全球的视频网站之一,YouTube今早在全球上演宕机进行时,许多用户首页打不开,或视频打开后无法播放。

事故发生后,YouTube在Twitter上发文称:“感谢你们报告YouTube、YouTube TV以及YouTube Music无法访问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一旦修好,我们会通知你们。对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会及时通知你们更新。”

YouTube全球宕机两小时,警方无奈发推特:我们也不会修

然而,YouTube团队此次修复宕机问题并不如想象中顺利,在与服务器中断两小时后,官方才通过推特发文称服务器以成功修复。

对于造成宕机的原因,YouTube并未透露。不可思议的是,在服务器中断的两小时里,用户炸开了锅,甚至有人报了警。美国网友@IceSeason101:“我叫了几个警察来家里,他们的确来了,但是没帮上一点忙。”

随后,美国费城警察的官方推特发消息称:“我们的Youtube也上不去了。请不要再拨打911了,我们也不会修。”可见,拨打911的用户不在少数。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YouTube宕机时间最长的一次,今年4月份,YouTube频道页面宕机长达5小时,用户只能访问和观看单独视频。

虽然网站出现技术问题并不少见,但对于YouTube这样,一个月有超过10亿访问量的网站来说,一旦出现宕机事故,其影响可想而知。而屡次出现宕机事故,YouTube也应该好好检查检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毕竟警察是真的不会修服务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